Google Ads

Friday, March 14, 2008

敵人對我的敵人

是敵人,你的敵人,你的朋友嗎?
是敵人,你的朋友,你的敵人嗎?
是朋友,你的敵人你的敵人嗎?
是朋友,你的朋友你的朋友嗎?
不,有人說,所有這些
是的,有人說,所有這些
敵人對我的敵人是我的朋友

是敵人,你的國家你的敵人
是朋友,你的國家你的朋友
為朋友,他們能有今天,為敵,他們成為明天
為為敵,他們能有今天,和朋友,他們成為明天
那麼,我們作為國家的公民立場,今天?
我們從那由於大量人口的民族立場,明天呢?

如果我的祖先是一國的公民在國外
如果該國要在戰爭與民族的祖先?
其副作用成為我們的敵人?
哪一個國家,是我們的朋友?
對他們又打我的祖先的血
我應該解除拿起武器反抗我的祖先嗎?
我應該作的敵人,我的祖先
我應該摧毀我自己的實物為外國國家嗎?

血濃於水
葡萄酒是強於水
石頭不流血,但果肉流血
石頭不不復存在,但果肉,可不再存在
敵人對我的敵人並非總是我的敵人
敵人對我的國家並不總是我的敵人
為在年底的鮮血,我心愛的是我的血

如果上帝要採取雙方在戰爭中,他可以選擇
如果上帝的人,使敵人的男人,可我們住在哪裡?
如果男人是不斷做出兵戎相見?
哪一個國家,將最後一次常委會?
其中人的靈魂會說,獲得榮譽,為其他民族不復存在
如果一個國家被變成沙漠荒地
會安慰戰爭販子?


活,讓我活,是法治的土地
如果一個小偷被打入我的房子
我應該給他一個席位,並喝嗎?
如果一個人的刀向我的喉嚨
我應該祝福我打算殺手的孩子
如果一個軍隊,以增加對我國的
我應該讚美的力量,他們的武器
他的人罷工,先受到衝擊,是敵人
他的人提供食品和住所是朋友

他提請第一滴血,是一個敵人
他威脅到我們的權利,活是敵人
他的人迫害,我們為他們高興的是一個敵人
他的人休息,到我們家就像一個小偷,是一個敵人
他的人搶斷,我們的財物,是我們的敵人
他的人企圖採取從另一個用武力是敵人
我們的敵人是內部,而我們的敵人是毫無根據

可你看我的臉,說我是一個敵人
可你看我的笑容,並說,我是你的朋友
你們能說我是你的朋友,因為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宗教
你能說我們是朋友,因為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血
有沒有幼紋或國界
朋友,今天的敵人明天
今天的敵人,明天的朋友
生活是不會削減和乾燥,罰款分界線之一,從其他

法官體諒你的決定
省長作出和平,不要戰爭
最好是一個朋友同國家被敵人
在任何鬥爭中,即使是最強烈的會流血
最弱的,就不會死而不採取一些比較強烈的這些問題。

每一個生命都是寶貴的
每撕棚計數在雨滴
它用了9個月該名女子承擔兒童
如果上台的一個村莊,以提高兒童
讓他們死的自然死亡,而不是死於戰爭

一些國家的競爭,在戰爭中一樣,它是一個遊戲,體育
生命的犧牲,在遊戲的戰爭,是人類生命
血和肉,是不是你的衣服穿上,或能不能騰飛
傷口不是一個孔,在衣兜裡修補
疼痛是不愉快的吃冰淇淋
最好是有笑聲比苦難
我們作為公民的地球,痛惜戰爭
我們作為一國的公民,痛惜戰爭
我們作為子女的上帝,痛惜戰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