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Tuesday, March 11, 2008

具有諷刺意味的財富

他擁有一個全船的大小就像一街區
船員對船上約500
規模他的機艙是一個大套房
然而,當他一坐他的船,在距離5英里
他睡在一張單人床,在他的客艙
和運行費用他的船是100萬
這是具有諷刺意味的財富

他擁有整個大廈
對幾英畝的土地,官邸位於
有100間客房在官邸
在夏季官邸要降溫
在冬季,該大廈已被作了熱烈
他有幾個女傭和管家在官邸
然而,當他睡在他的官邸為一個單一的夜晚
他睡在一張單人床
和運行費用的洋房,是千
這是具有諷刺意味的財富

他擁有一支船隊車
它需要整個停車場剛剛停車,他們
每節車廂已被投保
每節車廂需要氣體運行
每節車廂需要油運行
然而,當他乘坐了幾個小時
他駕駛的單車
和維持費用,所有這些車是千
這是具有諷刺意味的財富

她擁有一個主幹充滿首飾
在她的主幹是鑽石大小的雞蛋
在她的樹幹是金耳環大小的龍蝦
在她的主幹是鑽石,項鍊說,格里特在輕
在她的主幹是紅寶石,藍寶石,寶石
然而,當她去了一個單一的一天
她穿,但單一的項鍊和一個單一的對耳環
她的成本和顧慮,為維護所有寶石,是在數千
這是具有諷刺意味的財富和虛榮的生活

如果淚人的錢
我們將要流很多眼淚,成長豐富
我們將要流眼淚了一杯飲料
我們將要流眼淚,為一雙鞋
我們將要流很多眼淚,以擁有自己的汽車
如果錢被淚水,我們已擺脫千眼淚,為一個鑽石
為眼淚的財富就會像下雨
江河將形成出了我們的眼淚

她擁有一個壁櫥裡充滿鞋
她收藏的鞋子是一個多鞋店
她的鞋是一個單一尺寸,以適合她
這裡的鞋子的顏色和設計的許多品種
然而,當她睡在夜間對她的床
她睡緊腳,沒有她的鞋
如果錢被眼淚
她將不得不大棚1000淚,為她的鞋
這是痛苦的安慰
這是具有諷刺意味的財富

大小的肚子是有限的
大小腳是有限
大小頭有限公司
大小的手臂是有限的
大小耳朵是有限
由此可見,無論是什麼,我們可以有能力去在肚皮
無論有多少鞋子,我們可以穿
無論有多少帽子,我們可以佩戴在頭上
不管如何,可衣服我們可以穿
我們是有限的,以一件事的時候
生活中有其自身的局限性

我們不是巨人要睡在城堡
我們不是鯨想要以喝像一條魚
我們不是蝗蟲想要以自己的英畝英畝的土地
我們不是螞蟻想要以自己的車隊,車
我們不是石頭,要想擁有一個主幹充滿寶石
我們是人,而我們是有限的,以一件事的時候

我們不是神仙,以部落起來的豐富,在一家銀行
這個生命是有限的,以短短
為我們遲早死
我們不能採取這一切與我們
這是具有諷刺意味的財富,並pomposity生活

她擁有客房充滿著衣服
她有更多的衣服比許多服裝店
單一尺寸,她穿
在整個品種的設計和形狀,他們都取得了
她晚上出去,在她的定制費用發財
如果錢眼淚,她將不得不放棄很多眼淚
但她穿單裙在一天
這是具有諷刺意味的財富,限制自我

他說,他廣為人知,為他的成就
她說:我是一個超級女明星
他說,我的錢能買什麼東西
她說,我的珠寶,閃耀在陽光下
他說,我是主人的許多機構
她說:我是老闆,許多女傭
他說,我是國王的一個帝國
她說,我是女王的美容
但所有這些,他無法阻止自己從一個令人頭痛
但所有這些,她不能阻止自己從一個發燒
人,你是凡人
女人,你的親骨肉

對那些有豐富的,散佈一些給窮人
為國家,有豐富的,給國家,是窮人
任何人擁有地球
任何人,擁有海洋
讓我們共同的地球和人類
一個國家是不是財產的,只有它的人民
天空不屬於任何男人還是女人
地球是上帝和豐滿有
為他創立強加給海洋,土地是國有的所有
讓我們共同的地球,共同為一家人
我們的上帝造物者,是所有人的所有
因為我們是租的地球,業主是上帝

No comments: